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模特/山組】明日之後,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03

為期兩天的扮聖誕老人派糖果和對途人說聖誕快樂的活動已接近尾聲,還有一小時就踏入午夜十二時,到時就可以換下聖誕老人的衣服了。

松本的同事都在幫忙收拾東西,留下松本一個作為皇牌似的繼續任務。

正在看着對面街道上的燈串發呆的松本被突然映入眼簾的人嚇了一跳。

--是昨天那個男生⋯⋯相葉雅紀?

「你好!」

相葉先開口跟松本打招呼。

「你、你好!」

松本趕緊對相葉打招呼。

「這麼巧?又見面了。」

松本試着打開話匣子。

「不是巧,是來找你的。」

相葉的回答有點出乎松本意料。

「這麼說好像有點奇怪⋯⋯不過昨天見過面以後覺得你是個很有趣的人,算是想和你交個朋友吧,所以就來碰運氣看看今天再來會不會見到你。還有,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喔!」

「噢,我是松本潤。」

松本伸出手和雅紀握手。

「是說,一會有空嗎?我知道有一間由兩個男生開的咖啡館很棒,當作是新朋友去喝點什麼吧?」

平日不論在何種關係都是主動方的松本面對相葉的熱情竟表現得有點慌亂。

「我⋯⋯我本來還有一小時才放工的⋯⋯」

「這樣啊,那我改天再約吧⋯⋯」

「不!等等。」

相葉拿出手機正想邀請松本和自己交換聯絡方法,卻被松本的話打斷了。

松本跑開了跟同事說了幾句話,像是做了個雙手合十拜托的手勢,又跑回相葉前。

「現在就可以閃人了。給我五分鐘!」

松本抱着剛剛從同事那邊拿回的包包跑進商場的更衣室。

不消三分鐘,換上了自己的衣服,外面套上長外套的松本又回到相葉的面前。

「好,可以走了。去那裡?」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