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模特/山組】明日之後,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04

「歡迎光臨!」

正在收拾桌子的男生回頭對松本和相葉打招呼。

那個男生長着一張很俊秀的臉。圓圓的大眼睛和顯得很聰明強勢的眉無疑是引人注目的。

「智,別發呆了,把餐牌拿給客人吧。」

拿着抹布擦桌面的男生叫站在櫃枱後的另一個男生。

「好的好的~」

那個被叫作智的男生放下手上的魚類圖鑑把餐牌遞給剛坐下的松本和相葉。

「嘿,我超喜歡這咖啡室的,聽說晚上十時後來會有特別餐點的。我平日都會來喔!不過這樣的時間嘛,一直也找不到朋友陪我過來試,今天就這樣抓了松本くん你來了。」

相葉翻着餐單,對松本笑着說。

「嗯⋯⋯這裡的佈置很有心思嘛,暖暖的氣氛也營造得很好。咦?這就是相葉くん你特別說是兩個男生紅營的原因嗎?」

松本在觀察着室內佈置時碰巧看到那個叫智的男生的手摟着剛才在在收拾桌面的男生的腰在泡咖啡,兩人的肩都很自然的靠在一起。

「我是櫻井翔,那是大野智,請問有什麼能幫忙嗎?想點些什麼?」

櫻井用圍裙擦了擦剛洗完的雙手,拿出了紙筆,站到松本和相葉的桌子旁。

「有推介嗎?」松本問。

「有,今天有聖誕限定的特調焦糖咖啡和楓糖吐司。」

「那來一份吧。」

「不,兩份。」相葉補充。

「啊,那個,請問這裡是你們自己佈置的嗎?還有壁畫什麼的。」

松本引不住好奇心截停了櫻井。

「嗯⋯⋯是的,壁畫的部份是智畫的,英文的句子是我手癢寫上去的。」

「這樣啊⋯⋯你們的佈置很出色喔!啟發我下期的舞台劇佈景該怎麼弄了。」

「謝謝誇獎。舞台劇嗎?我們有宣傳欄位的,客人可以將一切和藝術類有關的宣傳品釘上去喔!」

櫻井指了指在店門旁的水松板。

「啊⋯⋯好的,一會我也放海報上去!」

「嗯,智很喜歡看舞台劇的喔!還有其他藝術相關的,所以想把這裡也變成讓客人好好交流的地方呢。」

櫻井走開了後松本陶出了包包裡的一張劇社發的海報,然後釘在水松板上。

「嘿,這麼快就發現了啊?聽說本來是大野開的,櫻井是來吃東西時和大野認識了,然後再在一起的喔!超甜對不對?」

「哈哈,你還會知道這種事啊?」

相葉成功用這打開了兩人初次見面的話題。

「的確,他們兩個站在一起時有種莫名的安定感呢~」

「叮叮~」

一個穿長風衣的男生推門時敲響了門後的一對手製風鈴。

「二宮君嗎?歡迎光臨喔!」

大野跟那位剛進門的客人打招呼。

「嗯,想找舞台相關的⋯⋯咦?有新海報?」

「對喔,是那邊的客人帶來的。」櫻井看向松本和相葉的方向。

「你好,我是二宮和也,想找在舞台劇方面有經驗的人⋯⋯」

「你好,請坐吧。我是松本潤,舞台劇佈景設計組的。他是相葉雅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