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模特/山組】明日之後,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05(終/待續)

在相葉第三次和松本一起連續兩天站在街頭上派糖果的那天,街上下着大雪,溫度亦明顯比往年都要低,以致於一整排的幾個聖誕老人都穿了特厚的衣服,使像真度更高了。

相葉站在松本旁在街邊一起跟途人說聖誕快樂,向小孩子們發着各式各樣的聖誕糖果。

趁着鄰近電影院散場時的一波人潮散去,下一輪還未出現的空檔,相葉轉身認真的看向松本說道:

「潤,認識三年了,久不久就會一起出去,還會在對方家過夜,我想說很久了。」

看到相葉罕有地擺出認真的樣子,松本竟笑了起來。

「潤不準笑,我是超認真的,而且就這麼的幾句其實我也準備超~久了!」

「好的,不笑。」松本用手掩着仍然帶笑意的嘴。

「我喜歡你,和我一起吧。」

松本給相葉那句「超認真,準備了超~久」的話嚇得呆了一下,然後單膝跪下,把由剛才就一直插在衣袋中的左手拿出來,再用右手把左手上的小盒子打開,亮出裡面閃得有點誇張的指環。

松本的舉動令途人都駐足圍觀,畢竟一個穿聖誕老人服的男生在熱鬧的聖誕夜街頭對着另一個同樣裝扮成聖誕老人的男生單膝跪下可不是天天都能看見的事。

「唔⋯⋯你也別笑。相比起你的,我的好像有點奇怪?」

松本定睛看着相葉,接着說:

「我想以後的每一個聖誕節,還有更重要的是你的生日,都和你一起過。」

相葉驚訝得眼裡竟禁不住泛起了淚光。

「總覺得我們已經不需要經歷拍拖磨合的過程,而是可以直接在無名指上套上指環了。」

「雅紀,」

「和我結婚吧?」

問句中很有松本特式的帶了點命令的語氣。

相葉就這樣被松本那不知道算不算是對自己表白的回應的舉動嚇哭了,害羞得直接把臉埋進雙手裡。

松本看到在哭的相葉有點不知所措,但相葉還沒有表示,所以松本也在猶疑要不要先站起來安慰相葉。

「嘛,相葉くん你不給松本くん答覆,他可是不敢站起來的喔!」

剛好路過的大野和櫻井看到了由相葉告白作開始的一整幕精彩內容。櫻井見狀走到相葉旁拍了拍他的肩,把相葉掩着臉的雙手拉開了對他說。

大野也走到相葉背後,雙手輕輕的把相葉向松本的方向推前了一步。

「你就答人家嘛~像這樣下着大雪你還要他一直跪着麼?」

「怎麼可能說不⋯⋯」

相葉帶着哭腔回應了松本的問題,然後拉了松本一把。松本順勢把相葉抱在懷裡,毫不介意自己身邊都是陌生人,對相葉送上深深的一吻。

街上的途人都選擇了用鼓掌為這一對戀人送上祝福。

去年給松本拉進來加盟了聖誕老人派糖大軍,一直站在旁邊看好戲的二宮難得的開口了,竟然第一句就是吐槽。

「喔?所以明天的頭條會是『穿着聖誕老人裝的日本當紅舞台劇導演及舞台設計師松本潤聖誕夜在街頭向聖誕老人同僚求婚成功』了咯。」

二宮,櫻井和大野三人交換了一下眼神後齊聲道:

「恭喜你們呢!」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