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山組】比魚重要!!!

◈一發完超短腦洞
◈突發腦洞,很無聊很沒營養的,相信我
◈腦洞來源是Facebook的po啦,因為某魂淡留言了自己和我另外一個好朋友的名字=_="
◈翔智還是智翔呢?我也不知道欸
◈為什麼每次寫山組都是這麼無聊的東西呢……我相信這篇熱度不會超過二十的!說不定連十也沒有,真的太無謂了好不(那你又寫)
◈最後,我真的很無聊._.

=====

我是櫻井翔,五人男子偶像組合“嵐”的成員。

今天下班時因為要去自家隊長……愛人的家,不方便坐保姆車,所以打算自己開車回家,可是一開車門便被一大堆湧出來的魚形氣球嚇倒了。是怎麼回事呢?

-

“最近這幾天他好像都不怎理我呢,好冷漠啊……”
趁着其他成員都不在,我馬上抓住了松本小小地吐了下苦水,對方聽了只皺了一下眉,然後又繼續低頭滑手機刷新Facebook。

我接着說下去,告訴他大野的不尋常表現,例如這幾天發呆的次數比以往多,雖然平日也是多半呈放空狀態。還有,在工作場合也少了和我的交流,下班後都好像在和我保持距離。

說了一大堆,松本終於肯搭理我了,一來便是問我一句“你最近有和他聊過什麼或是做過/沒做什麼而惹他生氣了嗎?”

對啊,有沒有呢?好像……“沒有。”

“既然如此,那八成是Leader想去釣魚了吧。”說完便再次拿起手機。

隔了好久,松本才又開口,不過話題已經轉移開去了。“近來好像很流行這個。”手機屏幕上顯示的是,一張圖片,寫着“留言兩個名字,我會答你誰更重要”。

這我當然看過啊,又不止松本一個會滑手機,只是他滑得比較多而已。噢……糟了。

“想起什麼了嗎?”

嗯,想起了。早幾天,我滑手機路過見到這張圖時有問過他,魚重要還是我重要,而他的答覆是一下子沉默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的吧。

“這樣啊……說不定他是覺得你呷醋了呢”,欸?因為我順口問的這句嗎?會有這麼大的誤會?!所以突然變冷漠了是覺得我可能是對他有不滿所以才問的,然後自己又沒能答得出來,怕我會因此而生氣嗎?

明明我只是隨口問問的說,連我也忘了他怎麼會放心上吶……

“找個機會和他說清楚吧!”說完就瀟灑轉身走了。

本想着下班後找他聊聊的,才會挑今晚去他家啊,可是現在這堆氣球……和躲在我車裡睡着了的他是怎麼回事?

唯一我不覺得奇怪的是他怎樣鑽到車上的,因為我有把後備車匙給他,縱使他不會開車。

“翔~くん~我來接你下班喔!”厄……坐計程車來,然後等到睡着嗎……

“有在生氣麼?”嗯?什麼?生什麼氣?為什麼要生氣?

“翔くん比魚重要啊!比魚重要,比船和船長重要,也比畫和泥人重要!翔くん最重要!!!”他忽然把麵包臉湊近,我應該……是臉紅了,馬上。

一下忍不住伸手戳戳他的圓臉,然後把睡亂了的頭毛梳好,將氣球都塞回車後座並把人推到副駕座上坐好後又再戳了兩下。結果,被咬了。像魚咬着魚餌一樣。緊接着的是鬆開了口後被摟着肩,再在毫無預警之下往唇上親了。

“我在煮魚料理喔!回去再等一下就能吃了。”

-

以上,報告完畢。話說……為什麼哄我要用魚形氣球和魚料理?為表決心嗎?

-

對了,這裡是隱藏版的オトノハ。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