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不是有緣沒緣見不見的問題

而是已經約好了下個月就見到面了

還有37天,我去找你們,約好了喔!

謝謝這個地方讓我認識可愛的你

兩張很合時的明信片,一封信,一篇小段子,本來西皮不是同家的我們成為了朋友

也因此而認識了你身邊的人,說是給我開拓了個新世界也不為過

為你而開的子博,因為你說想看,我把我本來已經棄掉了的腦洞撿回來開始寫了我很苦手的題目,也因此而認識了另一個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朋友,37天後就見面了,去見見我認識這麼多的網友中列為這輩子一定要見的人,你們,尤其是你喔大壞蛋,我第一個有衝動並決定要見面的網友,真正的朋友

加油嗷!隔着海我什麼也做不了,只能每天戳戳你們讓你們給我報到(我好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我會寫完的,那是為你而開的坑我決定要給你寫我就會把它寫完,然後期待哪天在別處再聚時能把企劃完成

說好了的出合本喔!

嘿,大半夜說這麼肉麻的話soshyshy,以及,臉是用來打的,看我的頭像⋯⋯lol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