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你好這裡羊駝醬

想了想還是回來發個正式的通知

應該有人看到我的名字了吧,是的,這個號不會再更新了。那事那個po還有我的回應,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得見,我猜現在留下來的人裡大概就三種吧?一種是壓根不知道所以沒取關的,一種是知道還留着看後續的,一種是覺得沒問題的。啊還有,僵屍粉ww

怎麼說呢,嘛大家是哪種我沒興趣也不敢考究,該知道的我猜我也知道得七七八八吧

正題

那事呢,有想過要不要再解釋一下的,畢竟事實的確不是那樣,reality不等於truth嘛,可是想好久後還是覺得似乎也已經沒必要了,該懂的人會懂,不懂的人再說也是不懂,所以不如就索性回歸根本。信,還是不信,由你。

那麼按理是最多人關心但我想實際也沒那麼多人在意的議題,文,怎樣?

還沒想好寫不寫,雖然大綱都想好了(。要是寫的話,有緣人還是會看見的?我猜。說我不負責任吧,說不定我真的是?現在這樣也很難再像以前一樣的繼續寫了。

另外,明信片有部份我還沒寄出的,會盡快清坑,拖延症嚴重+三次元的事在忙果咩。還有本子也在印刷中_(:зゝ∠)_

好吧,就這樣咯!要找人的話⋯⋯總有方法的,聯絡途徑我不特別留了,找我也不難吧。也請已經有我聯絡方法的小伙伴們不要公開,真被問到的話就麻煩轉發給我喔w拜託嚕!反正⋯⋯眼熟放人(。

嗯最後,還是那句,一直以來謝謝喜歡。很高興能認識到很可愛的你們,緣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