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存活證明?】

你好這裡阿醬(廢話

本子呢,我收到了【終於!!!!!

抱歉在印刷過程中問題多多結果一直弄到現在 //來個土下趴好了

明天會拿去代理那邊,訂了的GN們請留意淘寶或快遞之類的通知咯

然後呢,二月到現在結算,這邊從八百粉掉到六百八十多wwww

可是我想說雖然我還有在寫文畫圖,但應...該是不會再在這裡更新了,所以其實可以取關了哈

文會更在Pixnet(更超慢hhhhh

圖會丟在Facebook(世終的比嵐的多【。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和我聯絡喔,可以走FB粉專私訊或QQ 3012627117,不然在這邊私我也可以的,不過我隔很久才上來一次就是((話說加Q時先說一下是誰,不然我認不出來的不敢加lol))

那麼就這樣了

(尤其對本子的問題查詢,請盡快聯絡我喔!)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