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又是我hhhhhh鼓起勇氣回來交待身後事(喂

有小可愛跟我說收到本子了(終於!!!!!!

lollllllllll

所以呢,來提醒一下買了本子的GN們請注意查收,另外也希望有REPO(?

人家想確應一下親生的本子們能平安送到新家嘛~

歡迎貼照片圈我,或者也可以私信或QQ!3012627117(加我時寫備註,我認不出來的不敢加((逃)

我等着喔

另外,之前有說過文不會再在這裡更,可是我還有寫的(雖然超、級、慢!),現在都改在Pixnet發文,以及開了個小小的FB粉專發圖(yes我轉行畫畫了咳),想要地址的也可以問我要,至於沒法翻牆的GN們抱歉,暫時還是找不到在內地也能看,而我又喜歡界面且覺得(各種意義上)安全的平台,所以⋯⋯嗯⋯⋯當然你也可以私我要文檔,你可以試試【。

就是這樣了,強調一下重點,本子啊本子!拜托收到了請一定要告訴我(還有沒收到的請【儘快】聯絡我!(好怕寄漏寄丟啊呼

好,拜拜~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