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潤翔/雅翔】平衡軌跡 餘本發售(。

是這樣的,因為之前各種問題之下有人跑單了,所以本子還剩兩套,來看看有沒有人想收留?

連接戳我

簡介......我不寫了,反正全篇在這裡也有發過可以直接去看文?我忘了//

嗯就是...看看還會不會有人想收而已

And,雖然可以分開只買上或下,但還是希望可以一起領養,不然單冊很難出掉,以及這文始終是上下一起看才是完整故事 ._.

順便求擴lolllll

有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或私信,QQ3012627117,或者走IG@alpaca_nichole / FB Page@羊駝醬太郎,另外也麻煩會買的小可愛在拍後要再私信店主和用以上方法聯絡我,這家代理做事有點拖拉,要催的(心累

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能出掉嗚,我留這麼多也沒用,而且因為本來印量就少,這本子其實已經倒蝕了hhhhhh要變吃土羊駝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