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模特/山組】明日之後,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02

「等、等等!」

松本顧不得身上笨拙的聖誕老人裝扮,竟轉身就往街尾的方向跑。

那是個看起來和松本差不多大的男生。比松本還高一點的他留着一頭微卷的黑中短髮,四六分界的長瀏海突顯了他的一雙水靈的大杏眼。

「等等!」

松本追在那個男生身後跑。

在熱鬧的大街上一個聖誕老人這樣狂奔的場境引起了週遭人們投來奇異的目光。的確,這樣的一幕一般只會引起兩種聯想。一是被追的人掉了東西,後面的人撿到了想還回去,二是被追的人是小偷,後面的人想要抓住他吧。

正當途人都在猶疑要不要幫忙的時候,松本口中竟下意識的喊出了一個名字:

「雅紀!」

那人停住腳步,然後回頭了。

--咦?雅紀?這是誰的名字?怎麼突然就喊了出口?還有,我是為什麼會追着這個男生跑?雖然他的確是很帥⋯⋯不,是很奇怪,可是總覺得用「美」來形容更貼切點,可是也不至於要這樣丟下聖誕老人的工作在街上追着人家跑吧?

對自己一連串出於下意識的行為感到不解的松本已不經不覺走到那個男生前面。

「剛剛是你在叫我嗎?」

男生問松本。

他暖暖的聲音,很有親和力的臉,還有自己剛才如此尷尬的行為令松本有點不知所措,臉也唰的一下子紅了。

「啊⋯⋯」

「嗯,叫『雅紀』的不是你嗎?雅紀就是我喔!相葉雅紀。」

「厄⋯⋯是的。」

「找我有事嗎?話說你是怎麼知道我名字的?」

「厄⋯⋯厄⋯⋯」

連松本也解釋不了為什麼突然就喊出了人家的名字。他的視線四處游移着,卻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瞬間發現了相葉的單肩包上掛着的一個看起來是手製小吊飾,上面清晰的刻着「Masaki」字樣。

「因為這個。」

松本指了指相葉的袋子上那個吊飾。

「喔!我也忘了。嘿,這個東西我都不記得是誰送的了,不過看着覺得很漂亮,就掛到這袋子上了,然後就完全的忘了其他人可以在這上面知道我的名字。」

「嗯⋯⋯沒什麼⋯⋯就是想和你說聲聖誕快樂!」

松本像其他的聖誕老人一樣遞上糖果,但目的僅是掩飾自己的失態。

「嗯?」

「嘛⋯⋯嘛⋯⋯我是聖誕老人嘛。」

松本雙手拉了拉自己的衣領。

「這樣啊⋯⋯那可以再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嗎?我是平安夜生日的喔!」

「喔?生日快樂!」

「謝謝,我也祝聖誕老人先生聖誕快樂!」

相葉和松本拋了一個溫暖的微笑,然後就往原來的方向繼續走了。

松本站在街頭凝視着相葉的背影,回想着剛才突如其來地發生了的那一幕。

--是怎麼回事?總覺得是認識的⋯⋯還有是他真的有夠美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