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SAS】平衡軌跡-君が笑えるように 18

出院後本想說要吃好的,可馬上就被相葉領回家裡去,什麼也不說就逼他多休息,吃的由相葉全盤決定,煙酒之類也通通戒掉。就這樣被相葉強行留在家裡,不然要外出去買東西就兩人一起才准去的櫻井放了個多星期的假才回到工作崗位上,本人似乎也為終於解禁而顯得有點興奮。

「喔!回來了呢?」

 那天接到大野來電報告了突發狀況後對自家杰出員工擔心得要死的二宮看到櫻井回歸也很高興。

「嗯!」

「精神滿滿的翔君回ニノ咯!」

「是的。進度拖慢了對不起,我會努力趕回來的。」

櫻井在意的始終還是因為他而推遲了的工作進度。

「傻啦,慢慢來吧。」

週末還是會照樣相約下班後一起去酒吧,這點相葉也沒有阻止,反正給他喝的東西也是由相葉決定。

「櫻井くん還沒完全康復嗎?」

一整晚松本也在不停的往櫻井看,看得櫻井也不自在了,卻也沒開口問在看些什麼,結果是等到松本自己說了。

「嗯?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你都回來快兩星期了,可是卻還是會看見你會在揉你的腦袋啊!大野くん應該也有看見吧?」

 總覺得⋯⋯松本邊說視線邊在幾人身上游移,似是想表達些什麼,但又不想直說。

「說起來好像也是。翔くん還會頭痛嗎?」

大野接話了,回想起來的確也是,可覺得那大概也只是要完全恢復得花點時間,所以只會平日偶然留意一下櫻井的狀態,沒啥特別的話就由他去了。

「偶然有,可是我明明是有休息夠才回去的,而且我最近都已經被雅紀逼着丟下他自己先回家睡了啊。」

「相葉呢?翔くん在家裡也是這樣的嗎?」

聽了櫻井的答話後大野決定改問相葉,畢竟論對櫻井的在意程度相葉肯定比他們高。

相葉把特地調配有紓緩神經緊張的草本茶遞給櫻井,再轉身去取給大野和松本調飲料用的酒。

「翔ちゃん嗎?其實最近都很少見到醒着的翔ちゃん,頂多就只有早餐時間吧?是有的,可是不是只因為沒睡醒所以才揉的嗎?」

雖說櫻井的上班時間已大大的縮短了,幾乎是完全不用加班,但每天無論是初時去酒吧等相葉還是後來被相葉趕回家去不讓他等,結果相葉看到的櫻井也是睡着了的,分別只在於地點是吧台前,沙發上,書桌前還是兩人的床上。真要數能面對面說得上話的時間就只剩早上相葉給櫻井弄早餐至櫻井出門前的這段時間。

「所以應該你們看到翔ちゃん的時間比我多?」

「櫻井くん你要不要再去檢查一下?」

 松本緊接着相葉的話提議讓櫻井去做個比較詳盡的檢查。

「不用啦,應該是還沒調整過來吧?」

「冷嗎?」

櫻井雙手捧起茶杯,讓失溫的指尖緊貼着溫熱的杯子取暖,這動作也被相葉看在眼內。

「欸?可現在是夏天⋯⋯」

相葉趕緊向大野和松本使了一下眼色先阻止了話題繼續,然後走出吧台去調了一下空調,順手把自己的薄外套蓋在櫻井身上。松本和大野馬上看懂了,並用口型讓相葉不如今晚早點和他回家去。

「翔ちゃん,真的沒事嗎?」

最終決定提早關店和讓櫻井早點回家的相葉試探式的問坐在副駕的櫻井,而對方也只回答了一聲沒事後便沒繼續說下去。

「吶,雅紀,抱歉呢,我想睡一會。」

「嗯。」

相葉看了看在旁邊睡不沉一直在轉換姿勢的櫻井,悄悄的關了空調再搖下車窗,然後載着櫻井在海邊的公路遊一直來回駛,直到看着櫻井真的熟睡了再繞了兩小時才回家。櫻井在生病前已睡得不好,從醫院回來後更明顯了,都是在床上明明閉上眼了卻翻來翻去怎也睡不穩。

「喂,是大野くん嗎?我有點擔心翔ちゃん⋯⋯」

把車停下在路邊後相葉忍不住給大野打電話了,在櫻井面前表現出來的不擔心通通都是假的。

「怎麼了?」

「最近翔ちゃん好像都是沒精打彩的,連睡覺也是不停的翻着身,好像頭痛已經影響他睡覺了。」

「是這樣啊?可是翔くん自己有跟你說什麼嗎?」

「沒有。什麼也沒。」

「我想讓他放一下假。其實就算是辭職我也能應付的,可是⋯⋯現在是叫他去做詳細的體檢也不肯去啊!」

「嗯,明白了。讓我想一下還可以怎樣。要不再觀察一會?」

「也好。大野くん,翔ちゃん就麻煩你了。」

「不麻煩,相葉くん也要好好休息。有什麼事就找我或是松本吧。」

自己的戀人身份說多了櫻井會嫌煩,而且見面少也不好說話,這種時候就只能拜托大野幫忙了。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