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SAS】平衡軌跡-君が笑えるように 20

才剛從過山車上解下安全帶走下來,耳邊便響起了同事們的各種評論,而且話題的開首居然還圍繞着表現得有點極端的四個人。

「哈,剛剛坐過山車櫻井くん和相葉くん一直在尖叫呢!可是後面的松本くん和大野くん超淡定的!」

極端是當然的啊!松本就是演技好,能裝出一副很冷靜的模樣,大野則是反射弧過長玩完了還不懂怕,可櫻井和相葉才沒有要掩飾的意思,在過山車廂上就一直牽着手扯着嗓子喊。這樣的結果就是一個不注意,向來膽小的櫻井和相葉就少不免的成了眾人的焦點,於是大野和松本連忙幫二人解圍。

「嘿,可是超過癮的!」

「嘛,別笑他們啦,你自己還不是有在喊麼?」

兩人一唱一和的反過來吐槽其實也有在尖叫不過不及櫻井和相葉明顯的同事們,順勢把話題引開了。

「突然就開始期待一會兒的鬼屋了。」

經松本這麼一說大家倒是真把注意力轉移到鬼屋環節去,鬧哄哄的玩完了其他項目後跑到鬼屋前集合了,像小學生春遊要聽老師宣佈一樣等着負責的同事讀規則。

「那麼遊戲規則來咯!四人一組進入鬼屋,其中一人要帶着手提攝錄機進去,最遲出來和算到最多尖叫聲的算輸了喔!輸的一組請吃甜品吧!」

「喲,好丫!」

「這個好玩喔!」

又是同事們的起哄,連女同事都興奮地嚷着想玩,然後和看起來比較大膽的男同事組隊了。

「翔くん,相葉⋯⋯你倆⋯⋯」

大野又忍不住借着話題小小地調戲了一下膽小過頭的兩位好朋友。

「厄⋯⋯我們盡量不尖叫。」

「哈,開玩笑啦,盡情尖叫吧,甜品罷了,最重要是玩得嗨嘛!」

像這樣一唱一和地吐槽的大野和松本真少有,對象是櫻井和相葉則更罕見了。

櫻井這組經抽籤後被排在最後的一組,在鬼屋入口處等候的時候,櫻井已是緊抓着相葉的手臂,相葉只好摟着櫻井的肩安慰他。

「準備,」

負責帶着攝錄機的相葉調整好攝錄機的角度和位置,確認錄影機都正常運作。

「Start!」

一聲令下,四人一起跑進鬼屋。

由進去開始,櫻井就緊抿着唇,努力的控制着不要發出聲音。入鬼屋不久,四人已在一個三岔路的位置走散了。給突然彈出來的機關嚇了一大跳後各有各跑,最後大野和松本仍然一起,相葉和櫻井則分開了,變成四個人走在三條路上的狀態。

「大野くん,現在走散了怎麼辦?」

四人中不怕的兩人還在一起可另外兩位八成走散了這大概是當下最糟糕的狀況,尤其是⋯⋯今天櫻井的狀態好像也不太好。

「剛剛那是三岔路吧,不知道相葉和翔くん是不是在一起⋯⋯不管了,先往回走吧。」

肯定相葉和櫻井都不在這邊,兩人選擇了往回走,再思考怎麼在這迷宮裡找人。

另一邊廂相葉也壯起膽來,至少得先去找櫻井。松本和大野不用他擔心,可是櫻井⋯⋯這下竟沒由來地有種不祥的預感矇在心頭。跟松本和大野想的對策一樣,也是先走回頭再算,所以邊閃避着走了好一會便和他倆碰頭了。

「翔ちゃん/翔くん呢?」

三人不約而同的叫出了櫻井的名字。

「糟了⋯⋯」

真的很糟糕,明明知道他狀態不好,想着沒事的不走散就行,偏偏就是走散了。

擔心個什麼呢,都是成年人了。這是常人的想法,但預感從來都不是理性的,可又大多數時候都會真的發生,這下是越來越着急了。

「應該沒事的,剛才玩過山車翔くん也好像應付得來吧?」

「可是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的⋯⋯怎麼辦⋯⋯我擔心翔ちゃん!」

「相葉先別慌,從剩下的一條路找他吧!」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