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SAS】平衡軌跡—君が笑えるように 22

跟着坐救護車去醫院的相葉和隔後趕到的大野和松本三人在醫院裡呆了一整晚也沒回家,在車上的即時診斷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可是相葉不想丟下櫻井,至少得等他醒來時自己正陪在他身邊。說是這年紀了才不會像小孩子一樣醒了不見人會怕,但想想櫻井昏過去前可是在鬼屋裡,突然暈了再送院而自己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的話,這樣也說不怕才是假。

「醫生,這次是怎麼回事?」

櫻井的主治醫生才剛從病房走出來便被相葉攔住了,但先開口的是比他早冷靜下來的松本。或者是能理解病者親友的焦急心情,醫生也停下腳步來,然後轉身把三人領進櫻井的單人病房裡去好方便說話。

「明明上次翔ちゃん昏倒後,你們的檢查報告都說沒事,休息夠了就行了的!現在又是怎麼樣?」

從語氣和罕有地消失了的禮貌可見相葉的耐性也一併消磨光了,幾個月內暈倒兩次絕對不是開玩笑,而且這次的場面也實在太可怕。

「為什麼到現在也沒醒過來?要是小事的話應該一會兒就醒了啊!」

看醫生好像沒馬上回答的意思,相葉又補上一句,可才剛說完便被大野拉着手示意他別着急。

「這個⋯⋯還要等櫻井さん醒了再做下一步檢查。目前只替櫻井先生做了磁力共振,斷層素描和照了X光片都沒發現異常。」

上次說沒異常,這次也說沒異常。

「翔ちゃん你怎麼了⋯⋯可以快點醒來嗎?」

松本和大野看着在床邊抓着櫻井蒼白的手在哭的相葉,卻發現這一刻什麼也做不了。對櫻井是,對相葉也是,大家都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這一切發生。

相葉在床邊守了近兩天才等到櫻井醒來,話沒說上兩句相葉又被請出去了,只留下櫻井一個人在房裡做一堆簡單檢查和問診,其餘的詳細檢查也在安排中。

「我們替他再做了其他基本檢測,也向本人問了狀況,可是都沒發現不尋常的地方。這次突然昏倒和癲癇發作大概只是本來前一天通宵了,而且還有暈車,過山車,和鬼屋裡空氣不流通,燈光閃爍和過度驚嚇這麼一堆原因疊加而成的。」

聽了醫生的說法相葉只覺得一陣心痛,真要說的話其實自己早就發現他不妥了,但卻沒有阻止他硬撐下去繼續玩。

「不過由於是短期內第二次昏倒,所以還是要多加注意。還有,在出院後要麻煩櫻井さん身邊的人再觀察一會,沒再出現什麼問題就應該沒事了,一會兒再預約回來覆診的時間吧。」

醫生交待完後就走了,還順手把門帶上。

「翔ちゃん⋯⋯為什麼不舒服不告訴我?」

——因為會讓你擔心⋯⋯我沒想過會變成這樣的。

櫻井只是靜靜的看着滿臉淚痕的相葉,把溜到咀邊的話嚥了回去。

「別再這樣了好嗎?」

「我知道你怎麼想的。可是⋯⋯」

「可是我是相葉雅紀,最愛櫻井翔你的人。」

「算是我的一個小小請求吧,別再什麼都一直藏着了。」

「我是你的男朋友,我還打算一輩子都和你在一起的。」

從上次一直憋到現在以為不會來說出口的機會,可結果還是說了。

櫻井低下頭,不敢再看着邊說邊哭的相葉,自己的淚也不爭氣的往下掉。

「翔ちゃん,對不起是我語氣重了。我沒在怪責你,別哭了,我真的沒在生氣。」

相葉走到櫻井的床頭坐下摟着櫻井的肩,讓他把腦袋靠在自己胸前。

「對不起,雅紀。讓你擔心了,也嚇壞了你,真的很對不起。」

「翔乖,不要哭了,你在這裡沒事就行了。」

——只要你沒事就好了。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