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想說很久了然而我覺得說了大概會掉粉(不管了

其實,世終才是本命

不是說不喜歡嵐了,喜歡,我喜歡,不過飯兩團的心態不一樣

不知道怎麼解釋也似乎沒必要解釋

總之,就是你問我嵐和世終更喜歡誰,我一定會說世終

當然,問我劇啊番啊臉啊這些我應該還是會說嵐的(喔對了我覺得nakajin很帥萌),但整體,我就是更喜歡世終

今後還是會買買買的,兩團我都買

不過要是有人和我聊世終我會很高興的XD

幾個博也會繼續更新的(我不是偷懶我有更新的,只是已經分散在幾個子博小號裡啦!這裡停用是早晚的事(不

所以這個PO的意義在哪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向全世界宣示我對世終的愛這樣?【夠

來!我下年生日送我世終!(夠了臉呢⋯⋯

=====

以及,最近還真的文力圖力都缺得沒法更新,誰來拯救一下倦怠症末期的me_(:зゝ∠)_感覺離停筆退圈不遠了(×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