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駝醬太郎【此號已於2016年1月21日起停止更新】

找人請⋯⋯用任何你想到的方法⋯⋯

在我只是想着卻沒真打算更文的日子破八百叫我如何是好呢

好吧我自首,今晚和基友去浪and接我的嵐人和enders教主(。)回家,肯定更不出什麼來了

我的坑有多少我自己都數不出來所以也不敢再挖坑跳

可是我還是想跟風來一次那種過百的點文

》是的此人都第八次破百了卻還沒開過點文《

⋯⋯沒錯我又在挖坑立flag。

看清楚規則,超出範圍的一概不算_(:зゝ∠)_

★★★★★★★★★★

1. 不接【舞駕/血緣成份】,【水仙】,【角色向】,【翔強攻】,【多P】,不是雷,我只是⋯⋯寫不出來

2. 暫時確定至少寫一篇,在九百粉前(其實我覺得這輩子也不會超九百了),看誰挑的西皮或梗能引起我注意(夠)說不定年會寫多於一篇?

3. 不建議點肉,文力不足

4. 架空也可以_(:зゝ∠)_不過得看我懂不懂

5. ⋯⋯沒了⋯⋯應該⋯⋯沒了⋯⋯

就醬_(:зゝ∠)_

★★★★★★★★★★

Btw還是要說聲ありがとうhhhhhhhh

(雖然⋯⋯這八百裡⋯⋯嗯我還是不說了(踹

我覺得,這篇寫這麼長肯定很多人根本沒看然後滑過去就算了【。

順便提提,本子的戳單日為一月二十日

评论(12)

热度(8)